婦產科中心 (The Women's Clinic) &
人工受孕在香港 (The IVF Clinic)

我們成立的宗旨是向未能以自然方法受孕的夫婦提供先進的輔助生育技術,使他們能完成生兒育女的夢想。

本中心創辦人具有三十多年治療不育症的經驗;他早年於其他醫院創立人工受孕中心,並於1986 年成功培育出香港第一個試管嬰兒。中心其他的專科醫生及胚胎學專家均擁有多年的國際醫學經驗,配合先進的醫療科技與設施,可更有效地幫助求診夫婦美夢成真。

我們承諾作為病人的終身健康伙伴,致力提供關懷、持續、方便快捷的醫療服務。


適切關懷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護人員提供全面的檢驗、評估及建議

持續護理

由同一醫護人員跟進您的個案,若有需要,會轉介到其他專科跟進

方便快捷

求診者只需到訪一個地點,便可以進行化驗、超聲波檢查及生育輔導

服務目標

我們提倡女性要學習基本的婦女健康知識,充份瞭解自已的身體,為自己的健康作出正確的選擇。婦產科中心引用“全面健康”的概念,以評估女性的整體健康並作全面的診斷,而並非診治單方面的疾病;透過我們的專業醫療建議,協助每一位女性由婚前以至更年期以後,活出更健康、更豐盛的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