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三維/四維(立體)產前超聲波掃瞄

由於超聲波掃瞄技術的不斷改良,產前超聲波掃瞄成為診斷胎兒在子宮內正常發育的重要根據。

在妊娠期第二階段 (即十三至二十八周),需進行發育異常掃瞄與子宮動脈多普勒超聲波掃瞄,以評估胎兒器官、子宮及胎盤功能。

在妊娠期第三階段 (即二十九至四十周),需評估胎兒健康及生長狀況及進行多普勒超聲波掃瞄。

二維影像掃瞄只可平面勾劃出胎兒輪廓,三維(立體)超聲波掃瞄則可在任何妊娠階段進行,並可立體檢視胎兒身體,故採用三維超聲波掃瞄較為優勝,同時能提供較准確詳細診斷,而父母亦可得到較清晰的視覺效果,這無疑增進了父母與寶寶之間的感情。

四維超聲波掃瞄是目前最領先的技術,不單可提供立體影像,更可以將影像即時放送;故無論胎兒輪廓、動作以至表情皆可作為研究的重要紀錄。

詳情請進入此頁 » 影像展覽館

體重指標

欲了解閣下體重是否合乎標准,請參考體重指標「BMI-Smart」

食物的選擇

要搜尋日常食物營養及熱量資料,請進入「食物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