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引入了先進的醫學器材,並由具有豐富經驗的醫護人員所管理,致力優化各個可以增加成孕機會的環節。

先進的診所設施

人工受孕雖已是一門成熟及可靠的醫學療程,但要達到理想的結果,仍需要專業人才及臨床醫術與先進科技的互相配合。而擁有清潔無污染的環境,更是獲得理想效果的最重要基礎。

我們的手術室及胚胎培養室擁有先進的器材及完備的設施;所有手術室,胚胎培養室都分別配備自己的空氣處理機,獨立於大樓的中央空調之外,對室內空氣進行循環過濾,保障氣流的潔淨度。

中心的主體部分採用意大利進口的專利設計,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防塵,防菌,防霉,由絕對氣密和隔音的無縫獨特預製板牆,配合鋁合金和不銹鋼的支架所建,減低受污染機率。

中心內其他的設計均以開放、流通、柔和及舒適為主,有助求診者放鬆心情。

無污染環境

由於環境的潔淨度能直接影響胚胎的質素及生存率,我們對診所的潔淨程度要求必須比一般標準更高。

診所內的實驗室及手術室都是用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的物料建成,確保所有的地方均抗菌和抗霉。

此外我們也採取了一系列能夠減低VOCs物料的措施以加強胚胎培養環境的穩定性,例如堅持選用全天然及有機的清潔物品。所有進入胚胎培養室或手術室的空氣都經過17層不同效能的過濾網,包括活性碳過濾網,紫外線(UV)過濾網及VOC過濾網,最後在每一個出風口再經高效濾網(HEPA),使超乾淨的空氣到達室內。另外空氣流量也經過特別處理,換氣率高達每小時 25 次,並且以正壓層流法確保單向氣流,避免有害粒子回流進入手術室及胚胎培養室,我們致力時刻保持最高的潔淨度和無污染環境。

先進的胚胎實驗室

我們的實驗室擁有先進的全時監察胚胎培養儀(EmbryoScope),在胚胎培養期間利用儀器的內置鏡頭對胚胎拍照紀錄存檔,胚胎不用取出培養儀便可觀察,從而對胚胎的干擾減至最低。三氣座枱式獨立格間培養箱,有效地維持穩定的環境溫度及培養液的酸鹼度(pH )水平,盡可能為胚胎營造穩定的生長環境。

實驗室內的高效氣壓式防震桌非常有效地減低外來的微小振動,以確保胚胎學專家能在穩定的環境下進行單精子卵細胞漿內顯微注射(ICSI)或其他微控技術療程,以提高胚胎質量。

所有用以觀察和處理卵子及胚胎的儀器,如顯微鏡,IVF工作站的載物枱面,都備有恆溫調控至接近人體溫度,以減低因溫度的改變而造成的衝擊。

動態多功能激光打孔系統是最新的激光打孔系統,更容易和準確地對焦,產生的熱力也更少。更精確有效地對胚胎的透明帶進行打孔的輔助孵化技術。

嚴謹質量監控守則

在我們不斷獲取更多輔助生育知識和技術的同時,還會每日進行超過 200 項的質量控制檢查,和每 6 個月進行一次預防性維護,以確保所有設備保持著最佳運行狀態。

定期的預防性維護檢查,可以幫助我們掌握所有能夠提高懷孕率的因素,從而作出持續的評估和審核,大幅增加你的成孕機會,使我們的服務更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