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頂尖的婦女健康中心

婦科、產科及生殖醫學專科醫生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

我們創造了

香港首名試管嬰兒

我們中心創辦人早年培育出香港第一個試管嬰兒,

及後一直推動輔助生育技術發展至今。

迎接我們的

小寶寶

婦產科中心致力提供優質的產前、產後服務。

面對受孕難題?

我們治療了超過千對夫婦,了解到病人在過程中會受情緒及經濟困擾。

豐富的經驗幫助了我們可駕輕就熟地面對較難處理的個案。

婦產科中心為女士提供一站式醫療及健康管理服務,服務範疇包括:

健康檢查

我們提供多種婦康檢查計劃,包括婦科健康檢查及醫療造影服務

手術治療

我們提供不同的手術方法治療婦科及產科問題

生育治療

提供適切的不育診斷,求診者只需進行必要的測試來確診,並有醫生建議的治療方法

懷孕檢查

我們為孕婦提供不同的孕期檢查,例如唐氏綜合症的早孕期染色體異常篩查及胎兒超聲波掃瞄等等

飲食與心理健康

本中心的營養專家會為求診者提供健康飲食、管理體重及改善慢性疾病的飲食方案

冷凍卵子

假如你不想因事業或健康理由而錯過生兒育女的黃金時期,可以考慮選用配子儲存服務。

點擊觀看「生育年齡 妳有得揀」微電影

關於我們

  • 我們成立的宗旨是向未能以自然方法受孕的夫婦,提供先進的輔助生育技術,實現他們生兒育女的夢想。
  • 本中心的創辦人具有三十多年治療不育症的經驗;他早年於其他醫院創立人工受孕中心,並在1986 年成功培育出香港第一個試管嬰兒。
  • 中心其他的專科醫生和胚胎學專家均擁有多年在港及海外的醫療經驗,配合現時先進的醫療科技與設施,可以更有效地幫助求診夫婦美夢成真。
醫生團隊